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全世界最創新的企業:Fast Company及Business Week的評比結果

2009年世界上最創新的企業是那家呢?

最近Fast Company及美國Business Week均各自公布了類似的評比結果。

Fast Company宣布了50家最創新的企業,這些企業橫跨不同產業(如設計、能源、行銷、娛樂、運輸等...)。整體而言,最創新的前十家企業包括了:歐巴馬團隊(Team Obama)、Google、Hulu、Apple、Cisco...。

該評比詳細內容可參考活動網頁,如果您沒時間,也可以直接看他們為讀者準備的簡報檔案

Business Week 2009年的評比結果也與Fast Company非常類似,這些創新企業排名依序為:

1. Apple
2. Google
3. Toyota
4. Microsoft
5. Nintendo
6. IBM
7. Hewlett-Packard
8. Research in Motion
9. Nokia
10. Wal-Mart Stores

相同地,Business Week也為讀者準備了簡報檔案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