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美國網路行銷協會評出96個行業的最佳網站—2010年 WebAward 獎

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, 9月15日 /美通社-PR Newswire/ --

美國網路行銷協會 (Web Marketing Association) 欣然公佈其第14屆年度WebAward 競賽的獲獎者,該競賽為網站開發而設。

今年的比賽有45個國家的2000多家網站參與了96個行業類別的評選。參賽網站將依據設計、文案撰寫、創新度、內 容、互動性、導航和技術使用這些方面來評定。

您可透過 WebAward 網站 www.webaward.org 查看完整的獲獎網站名單。

美國網路行銷協會總裁 William Rice 表示:「網站開發的卓越水準繼續提高,持續使互聯網成為競爭非常激烈的經商場所。WebAwards 每年都會接收來自世界各地令人驚歎的網站參賽,這些網站展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創造力和功能性。

互聯網和網站開發狀態的不斷發展,因此獲得 WebAward 獎是展現您網站開發工作效率的良好方式。」

消息來源 美國網路行銷協會 Photo: http://photos.prnewswire.com/prnh/20100329/NY78059LOGOhttp://www.newscom.com/cgi-bin/prnh/20100329/NY78059LOGO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