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Global Innovation Tournament Winner

由史丹佛大學舉辦之Global Innovation Tournament獎項公布摟,這個活動從1000個競賽影片中選出22個獎項,其中政大科管所學生參賽之影片獲得「Motivated Kids」獎項(請參考以下影片)。




評估這些作品的標準主要有以下幾項:

1.idea的創新與新穎性
2.有趣性
3.idea本身以及呈現的創意
4.當團隊執行這些創意時是否會產生影響力?
5.呈現內容的清晰與吸引程度

這次入選的影片中,有許多作品均在日常生活的情境中加入「play」的元素,並適當地、新奇地解決了人們在生活中經常遇到的問題。例如「The Dollar Box」、Reciclaman - Desaf’o (Recycling Kiosk Game)、Virtual World, Real Savings等影片。

既然「有趣」也是評選指標之一,那麼我們更不能錯過日本如何結合「Bikini」與「節能」的創意(請參考以下影片)。



更多關於這個活動的資訊可點選此處連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