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杜格利殊:創造力不足

(iBall.hk)上輪英超聯賽作客曼城慘吞3蛋後,利物浦在上周六回師主場迎戰史篤城,結果與對手互交白卷下完場,賽後領隊杜格利殊對賽果感失望,也承認球隊遇上創造力及把握力不足的問題。

首循環作客史篤城,利物浦以0:1敗走;上周六的次循環,雙方易地而戰,結果紅軍還是無法報卻首循環的一箭仇。綜觀今仗雙方進攻都相當疲弱,利物浦數字上雖有壓倒性的優勢,埋門次數足足是史篤城的5倍(15:3),不過命中目標的次卻一樣各有一次,而且控球時間也接近7成的情況下,最終只得互交白卷下完場,這反映了紅軍在蘇亞雷斯禁賽下,球隊攻力大受削弱。

對於無法在主場取勝,杜格利殊當然感到失望,並指出球隊今季於主場連番失分是球隊最近成績下滑的原因,也承認球隊確實出現問題。

「我們應該在比賽中創造更多的機會,然後好好把握擊敗史篤城,可惜我們做不到,比賽中我們有兩次很好的破門機會,像這樣的比賽,你得好好把握。」今仗是利物浦今季第7次在主場失分,換言之,紅軍至今於主場共失掉了14分,而且在主場的得球數字也是前列6支球隊之中最少的。

「球隊的防線看來頗為鞏固,史篤城只在上半場有過一次射門,之後也再沒有了,可惜我們就是表現得不夠好,所以未能將他們擊倒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