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2合1飲料杯

帶創意思考課或演講時,經常有動動腦的體驗,不免有學員發想設計多功能的飲料杯

這是從生活上發現問題,解決問題的構思,現在真的有人實踐出來了

飲料杯-1

飲料杯切成兩個區隔,下半部可放飲料,上方蓋子則改成約杯子的1/3深度、用來置放食物的凹盒,吸管的插入處就在凹盒的邊緣。飲料注入後,凹盒食物擺好套上去後,就可邊喝飲料、邊吃食物了。

飲料杯-2

這個專利將來肯定賺翻了!

這樣的創意發明21飲料杯不僅適合各速食店、超商等,也很適合台灣夜市的店家使用!

到夜市免不了總是這攤吃完吃那攤,大部份都還邊走邊吃。不過,一晚逛下來,一手拿吃的、一手還得拿飲料,有些麻煩。

飲料杯-3

飲料杯-4

好的設計能解決問題也環保。你看﹗是不是很適合速食店推出的雞米花+飲料、炸薯條+飲料等2 in 1套餐組合!

資料原始來源www.seriouseats.com

沒有留言: